分享成功

[响水民生] 70多岁了还骑三轮车在街上拉客!

七八十岁了,还骑无牌无证三轮车在街上拉客,政府也不管管,眼睛看不见,反应迟钝,如果出事了怎么办?如果车上没有客人还好,如果有客人骑掉河里去了,撞车上去了怎么办?

支持楼主

3人支持

阅读原文 阅读 6242 回复 12
举报
全部评论
  • 默认
  • 最新
  • 楼主
  • 网友报料 服务号
    2楼
    地点和时间,方便说一下,这样工作人员开展工作!
    6-18 09:38 · 江苏
    回复
  • 0知足常乐 LV5 常在
    3楼
    我猜应该是,某客站附近
    6-19 01:15 · 江苏
    回复
  • 乔峰 LV18 太上皇
    4楼

    网友报料 发表于 2026-6-18 09:38 地点和时间,方便说一下,这样工作人员开展工作!

    新车站北门和亚邦门口不少三轮车有大的有小的三轮车都在拉客。
    6-19 07:08 · 江苏
    回复
  • 网友报料 服务号
    5楼

    乔峰 发表于 2026-6-19 07:08 新车站北门和亚邦门口不少三轮车有大的有小的三轮车都在拉客。

    @响水公安 表示收到!
    6-19 10:51 · 江苏
    回复
  • 男七 LV14 大学士 版主
    6楼
    但凡有能力,谁70多还去蹬三轮
    6-19 23:19 · 江苏
    回复
  • 憨憨的临哥儿 LV7 路人
    7楼
    给老人家一条活路吧!
    自力更生没错!
    6-20 13:59 · 江苏
    2 回复
  • 网友报料 服务号
    8楼

    憨憨的临哥儿 发表于 2026-6-20 13:59 给老人家一条活路吧! 自力更生没错!

    有没有更好的建议
    6-20 14:01 · 江苏
    回复
  • 乔峰 LV18 太上皇
    9楼

    网友报料 发表于 2026-6-19 10:51 @响水公安 表示收到!

    大概有七八辆吧
    6-20 18:34 · 江苏
    回复
  • quan LV10 知州 楼主
    10楼

    憨憨的临哥儿 发表于 2026-6-20 13:59 给老人家一条活路吧! 自力更生没错!

    给他活路,别人坐他的车出事怎么办?他给别人活路了吗?
    6-22 08:49 · 江苏
    回复
  • 网友报料 服务号
    11楼

    quan 发表于 2026-6-22 08:49 给他活路,别人坐他的车出事怎么办?他给别人活路了吗?

    有没有相关图片啊
    6-22 13:11 · 江苏
    回复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响友圈
  • 仓海一粟

    1
  • 红包

    仓海一粟

    1
  • 签到

    仓海一粟

    1
  • 3

    仓海一粟

    1
  • 响水天气

    仓海一粟

    1
  • 早安

    仓海一粟

    1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免费下载响水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